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.

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(原摄)自助走新疆(1)开始篇  

2015-07-26 07:58:27|  分类: 大美新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(原摄)自助走新疆(1)开始篇 - 邦 敬 -   . 76上午8:05从温州乘机出发,经郑州中转(待机8小时),晚22:00许抵达新疆库尔勒机场。踏上了新疆的土地,也拉开了自助走新疆的序幕。

出发去新疆,是我多年前既定的目标:祖国的东、西、南、北、中,西域新疆对我而言仍是块处女地,六七年代温州知青在新疆的一段经历仍难以忘怀,自助游与跟团不同,它的乐趣就在于那份随心所欲。

我们同事一行6人,其中两位提前进疆了。一位老师的姐姐在库尔勒工作(原知青现退休),另一位老师曾在伊宁有过四年的工作经历。因此对新疆熟悉的优势,为这次旅行发挥了重要作用。

行程安排:库尔勒—博斯腾湖—轮台—塔克拉玛干沙漠—民丰—和田—泽普—喀什—阿克苏—库车—巴音布鲁克—巩纳斯—那拉提—伊 宁—赛里木湖—霍尔果斯—乌鲁木齐—吐鲁番。

交通工具:包租一辆哈佛越车(车况一年),一辆长城皮卡车(上牌仅一天),每辆车乘坐5人(含司机、向导),每辆车每天租费400元(司机食宿、油费除外)

卡卡通旅游卡:每人花409元办一张新疆卡卡通旅游卡,其中209元就能畅游新疆40多个精品景区,200元留给自驾车加油。

个人装备:佳能EOS 5D3机身配EF2470mm 70200mm镜头。EOS 500D机身配EF18200mm镜头(车拍用)。除夏装外备带防寒风衣一件。若干现金银行卡及感冒消炎类药等。

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:所谓旅行,就是从自己活腻了地方,到别人活腻的地方转一圈,这话有些调侃,却也道出了旅行的实质——在不同地方,发现景物、市集、食物、服装、建筑与生活方式上的差异性。那就先从新疆晚二小时的时差开始,按照行程的顺序与朋友们分享我的新疆游记吧!

 

       行程路线图,黑线标注:

 

(原摄)自助走新疆(1)开始篇 - 邦 敬 -   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卡卡通旅游卡:

(原摄)自助走新疆(1)开始篇 - 邦 敬 -   .

 

       交通工具:

 

(原摄)自助走新疆(1)开始篇 - 邦 敬 -   .

 

      郑州机场中转待机:

(原摄)自助走新疆(1)开始篇 - 邦 敬 -   .

    

       晚22:00许抵达新疆库尔勒机场:

 

(原摄)自助走新疆(1)开始篇 - 邦 敬 -   .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原摄)自助走新疆(1)开始篇 - 邦 敬 -   .(原摄)自助走新疆(1)开始篇 - 邦 敬 -   .(原摄)自助走新疆(1)开始篇 - 邦 敬 -   .——谢 谢 关 注——(原摄)自助走新疆(1)开始篇 - 邦 敬 -   .(原摄)自助走新疆(1)开始篇 - 邦 敬 -   .(原摄)自助走新疆(1)开始篇 - 邦 敬 -   .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1)| 评论(1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